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开封文职院开展“清洁社区 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助力开封文明城市建设,3月15日下午,开封文职院志愿者们到小北岗社区开展了“清洁社区 美化家园 ”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学校积极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并做了大量的动员和准备工作,为后期社区志愿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以“我自愿、我劳动、我快乐”的精神面貌积极参与到卫生清洁工作中。他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扫帚、簸箕等工具,自觉分散到社区街道和小巷子里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清扫。同时,他们还向社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并倡议大家增强环保意识,共创社区文明环境,使绿色环保观念深入人心。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卫生状况得到了有效改善,社区面貌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志愿者们的奉献行为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赞扬和充分肯定。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他们对环境保护的热忱和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志愿者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服务,为打造更加美好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