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开封河务局组织开展“知诚信 践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维权意识,营造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节日气氛,打造诚实守信的消费和经营环境。3月15日上午,开封河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知诚信 践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向往来群众及周边商铺分发消费维权知识手册及文明诚信倡议书,鼓励消费者积极维权,倡导商家诚信经营、遵守商业道德,呼吁全民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并通过搭建咨询台接受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现场解答疑难问题、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放心消费警示”牌、设置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台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消费者及经营者纷纷表示,今后更要携手并进,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积极营造诚信之风,共创幸福家园。(河南黄河河务局开封黄河河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