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开封市委党校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倡导文明出行风尚,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3月11日至15日,市委党校组织志愿者值守在东京大道与夷山大街路口,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每天早晚交通高峰时段,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执“文明交通 让爱先行”引导旗,配合交警认真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各行其道、有序通行,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对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越过停止线停车、逆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礼貌劝阻,用热情与微笑带动市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和践行者。

  文明交通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劝导行人的同时,更加深刻认识到文明出行对于城市交通安全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传递安全出行、文明礼让的社会正能量,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中共开封市委党校)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