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开封发投集团开展“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遵守城市交通法规意识和文明出行的自觉性,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3月14日,开封发投集团组织志愿者前往四大街东京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值勤地点,他们身穿红色志愿服,手持文明交通红旗,在执勤路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对行人及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越线等待、走机动车道、未按规定佩戴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呼吁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增强安全出行意识,养成崇尚礼让的行为习惯,做“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践行者。

  文明交通、人人有责,宁等一分、不抢一秒。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递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使开封的道路交通变得更加有序、安全、畅通、和谐。(开封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