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打造优美、卫生、整洁的人居环境,创建美好家园,3月14日上午,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深入北道门社区开展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一手拿着垃圾夹、一手提着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地上的烟头、纸屑、果皮、废弃塑料制品等仔仔细细进行了收集清理。有脏污难以清扫的路面,志愿者们更是蹲下身子手持小铲子一点一点进行铲除,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的带头模范作用。面对楼道的卫生死角,他们互相配合,对容易滋生细菌的背阴拐角进行彻底清洁,保证了通道的干净整洁,使周围面貌一新。

  卫生优先,文明至上,共创美好家园。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社区的环境面貌,也增强了群众的环境意识,文明意识,同时也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关注身边环境、爱护生态家园的队伍中来,更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心、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