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文明交通活动开展,让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形,3月12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到郑开大道与一大街交叉口维护交通秩序,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在郑开大道与一大街交叉口,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文明劝导宣传旗,在路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保持路口畅通,对行人违反交通信号灯、不在人行道内行走,非机动车逆向行驶以及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导和纠正。

  志愿者微笑服务,耐心指引,积极展示文明形象,严守工作纪律,认真疏导交通,加强安全法规宣传,以自身文明带动交通文明、推动社会文明,用实际行动诠释开封的文明底色。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把文明交通作为创建文明单位、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通过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带动市民践行新时代文明风尚,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教育市民严守交通规则,文明安全出行,全力打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

  下一步,开封市市场监管将以文明交通活动为载体,持续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市场监管文明之花开放的更加绚丽。(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