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开封市科技局积极开展春季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春回开封,万物复苏,草木初萌。在这个春机盎然的美好时节,在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上午,开封市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在示范区开封西站高速口开展“全民植树行动 共建美丽开封”春季植树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生态环境改善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局工作人员身穿志愿者服装,合理分工、默契配合,参加植树的志愿者们一起拿起锄头、铁锹,挥锹铲土、放苗扶正、回填树坑、提桶浇水,拍打压实。志愿者们团结一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将自己的工作热情投入火热的植树劳动中,齐心协力栽下一棵棵新绿。

  植树造林,人人有责。此次植树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科技局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弘扬了低碳减排、爱绿护绿的文明新风。科技局在今后绿色植树活动中将大力推广“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调动全局干部职工积极性,履行好植树义务,用心植绿,精心护绿。鼓励干部职工深入践行绿色低碳生活,转变出行、生活方式,用心守护美丽开封。(开封市科学技术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