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1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不断提高居民安全出行意识,引导其文明交通,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从3月11日开始,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在中山路与省府前街交叉口组织干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干警们在执勤路口身穿志愿者红色马甲,手持文明交通小旗在上下班、上下学等人流量较大的时段开展常态化文明劝导。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辆有序穿过马路,对乱闯红灯,乱穿马路,越线停车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并耐心劝阻,向过往市民宣传交通知识,营造出文明出行,良好出行的氛围。

  下一步,鼓楼区人民法院将深入持续开展好“文明交通”此项志愿服务活动,突出服务大局,提高群众自觉维护交通秩序、文明出行、文明礼让的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开封文明创建奉献一份力量。(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