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河南省豫东水利保障中心开展爱心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3月7日,省豫东水利保障中心组织志愿者来到开封百家姓爱心粥屋,开展“学雷锋我行动·‘粥’到暖人心”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以爱心公益践行社会责任。

  活动前夕,我中心志愿者与爱心粥屋负责人积极对接,了解他们的实际需要和活动安排,认真配合,做好了充分准备。早上6点,志愿者提前到达地点,将制作爱心早餐所需的米面油送到爱心粥屋,协助做好开餐送粥前的秩序疏导、桌椅摆放等工作。

  随后,志愿者们共同宣誓,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把雷锋精神深深内植于心、外践于行。他们热情投入到分餐服务中,有序引导年迈老人、环卫工人排队领取爱心早餐,耐心提醒粥热避免烫手。老人们陆续经过忙碌的志愿者身边,送上一句句“早安”“谢谢”,初春清晨的空气微凉,但志愿者用行动传递着温暖。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志愿者为老年人送上暖胃又暖心的早餐,以身作则、认真服务,更加深切体会到志愿服务的内涵和精神,将把所感所悟转化为践行文明、服务群众的志愿行动中。(河南省豫东水利工程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