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倡导文明交通出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3月6日,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建志愿者服务队。

  在东司门十字路口开展了“交通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中,老师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文明交通指挥旗,以最佳状态投入到交通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中,协助交警对个别市民闯红灯、逆行、越线、不戴头盔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纠正,向过往行人宣传文明出行交通安全知识,对有需要帮助的路人提供道路指引、扶助过路等暖心服务,倡导市民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共建共享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全体志愿者勇于担当、敢于奉献,有效疏导来往行人,劝导遵守交通规则,努力营造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礼让出行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和社区领导的高度认可。

  此次活动,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市民参与文明交通,摒弃不文明陋习,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为打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党支部将继续响应号召,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展现教师担当、为开封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河南化工技师学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