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开封市二职专组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上午,开封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组织志愿者来到汴京公园开展了“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学校服装专业特色,为市民义务裁剪、缝补,免费提供布料裁剪缝制袖头,提供惠民服务,在文明集市,二职专志愿者手拿剪刀、针线、布料等材料,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仔细检查破损的衣服,娴熟地穿针引线、缝补、裁剪,把衣服上的破洞补好,把松动的纽扣钉牢,将爱心祝福缝补在每件衣服上。活动现场,市民们纷纷前来感受我校的志愿服务项目,为二职专师生的服务点赞,活动始终都是人头攒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共计为市民裁剪、缝补衣服40余件,缝制发放袖头近百双。

  通过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体会到“我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快乐,前来缝补的群众感受到开封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服装设计的专业魅力。针线有情,爱心无价。志愿者一针一线将爱心和祝福缝补到每件衣衫上,以雷锋为榜样,从小事做起,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为文明城市做力所能及的事。(开封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