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河南高发开封分公司:暖心捐赠筑防线 勠力同行防疫情

  • 发表时间:2022-05-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社区工作人员默默坚守,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护航。5月11-12日,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封分公司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马市街社区,开展“暖心捐赠筑防线 勠力同行防疫情”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全员核酸检测、送上防疫物资,结对共建,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5月11日上午,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前往马市街社区核酸检测点,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扫码、文明引导、消毒消杀、沟通协调、登记排查等各项工作,积极引导群众做好自身防护,共同营造理性应对、科学防治的良好氛围,受到了社区和居民群众的好评。

  5月12日上午,开封分公司党员志愿者走进马市街社区,慰问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医用酒精、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84消毒液、护目镜、防疫面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共同凝聚防控合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随后,就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搭建协同发展平台,强化党建引领赋能文明创建,健全共建共治共享机制,共融互促,达成一致协议,实现企业、社区协同发展。马市街社区负责人表示,开封分公司多次帮扶与捐赠有效缓解了社区压力,有助社区更好地开展防疫防控工作,对此表示感谢。

  知行合一,行胜于言。开封分公司主动作为,体现企业责任担当,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携手社区严守疫情防控阵地,筑牢防疫安全堡垒,传递共同防疫的坚定决心,凝聚众志成城的战“疫”力量。(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封分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