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开封市祥符区多样形式开展便民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祥符区为进一步倡导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倡导志愿者在全区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便民惠民志愿服务活动,培育志愿服务理念。

  区文明办组织卫健委、宣传部、行政服务大厅、城管局、自然资源局等文明单位志愿者在区世纪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板,为来往群众发放文明健康宣传彩页,文明志愿者组织群众有序开展医疗健康咨询及检查,医护文明志愿者逐一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医学问题、测量血压、检查病状,给予群众医学指导,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据悉,下一步,祥符区文明实践中心将根据各地群众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提高志愿服务的精准性,最大限度的满足群众对志愿服务的需求,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为开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祥符智慧和力量。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