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志愿服务送新风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2月5日,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汴地有爱 因为有你”文明志愿服务“送新风”活动。

  在组织委员叶晓峰、青年委员胡焕章的带领下,学校党员教师在校园周边开展热火朝天的文明宣传和文明服务活动。天气寒冷,但暖流涌动,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最为耀眼。

 

  党员们在校园周边社区和御河沿岸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广泛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发放文明条例、《开封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等宣传页200多份。之后,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清理小广告、摆放共享单车、打扫卫生,大家不怕脏、不怕冷,个个奋力争先,重点针对小区内楼道、花坛、角落,以及御河沿岸等处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脏乱差”,清除“卫生死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爱护家园环境。

  志愿者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文明城市创建靠大家,卫生清洁环境靠大家,作为实验中学一员,通过自己的劳动,净化周边环境是应尽的义务,我们在帮助别人的时候,自己也感觉到收获着快乐。

  活动结束后,叶晓峰同志号召更多志愿者都加入其中,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益处,让这个社会处处都有温情,充满快乐。(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