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祥符

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宣传垃圾分类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0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为了更好的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促进广大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宣传队伍当中,达到人人争当垃圾分类践行者的目的。3月5日,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志愿服务队在分包社区开展了“宣传垃圾分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出生活垃圾分类倡议,号召广大居民要认真学习环保知识,增强垃圾分类意识,自觉将生产生活中产生的各类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按照“四分类”标准,分开装袋并分类投放至垃圾桶内,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同时,引导广大居民们积极投身垃圾分类宣传中,当好分类知识的宣传者、文明生活理念的倡导者,带动身边家人、邻居、朋友、同事,共同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让垃圾分类“新时尚”成为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于垃圾分类的认知和意识,增强了他们参与环境保护的信心和决心,推动了环境保护的实践行动,为打造绿色环保的美丽祥符贡献力量。(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