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祥符

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医心向党 医路前行”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1-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月16日,为解除祥符区广大居民疾病隐患、强化群众卫生健康意识,开封市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在祥符区李楼村开展了“医心向党 医路前行”志愿服务活动。

  医院共组织了9个科室的18名业务骨干组成了1个医疗队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高昂,医生详细询问群众的病情,认真进行检查、诊断,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活动中还为群众发放防范高血压病、糖尿病防治以及控烟等各类健康教育宣传页200余份,前来接受义诊的群众有近百余人之多。本次活动缓解了老百姓看病难和就医不便的问题,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普遍好评。

  通过此次“医心向党 医路前行”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增强了居民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认识和一些基本健康知识的了解,能够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展望2024年,开封市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还会多次组织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多走到乡镇去、多走到群众中去,号召更多医护人员加入到义诊的队伍中来。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不便的实际问题!此次“医心向党 医路前行”志愿服务活动也体现了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作为文明单位的模范带头作用。(开封市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