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祥符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书香政务 阅读有我”读书分享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5-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培养良好习惯,提升人文素养,激发读书热情,推进书香机关建设,在干部职工中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学习氛围,5月18日祥符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了以“书香政务,阅读有我”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了近期阅读书目,并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和切身体会,畅谈自己对所阅读内容的理解和感悟,交流分享阅读心得,与会人员或充满激情,或娓娓道来,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

  随后,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说“好饭耐不得三顿吃,好衣架不住半月穿,好书却经得住一辈子读。”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让工作人员共同感受文字的温度和力量,今后大厅将为常态化阅读提供借鉴,为干部职工提供一份书单,以供工作人员在业余时间通过纸质书、电子书等多种方式开展自行阅读,在阅读中不断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不断激发政务人的服务热情和潜能。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书香政务·阅读有我”读书活动,大家把学与用、知与行结合起来,使读书学习成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拓展知识面、提升服务意识,努力做一名业务精通、内涵丰富、理性文明的政务服务人。(开封市祥符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ccwmybct.png
  • 2023qmjyl.jpg
  • 2022wmwxxxcg.png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