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召开疫情防控暨无疫小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 发表时间:2021-11-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面对当前严峻和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11月4日上午,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召开了疫情防控暨无疫小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要求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党组书记、局长毛洪伟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毛洪伟传达了河南省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一是要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完善外来人员登记制度,对本单位及分包的开祥东区、开祥西区、温泉花园、开盛小区,严格落实外来人员测温、消毒、登记等防疫措施,筑牢防疫屏障。二是要从严从细做好排查工作。按照“不落一人、不漏一户”的要求,排查本单位及分包小区居民的近期行程,第一时间登记、报备中高风险区返汴人员。三是推动疫苗“应接尽接”。经排查,已逐个通知距离第二针接种满半年时间的职工接种加强针疫苗,接种后凭接种凭证,完善疫苗登记名单。四是筑起疫情防控“环卫防线”。加强对一线环卫人员的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在做好垃圾清扫和运输、环卫设施消毒等日常工作的同时,严格检查他们是否佩戴口罩、手套,上班前做好测温登记,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疫情防控办公室负责人耿智慧同志传达了河南无疫小区(村、社区)建设标准的文件,指出要按照无疫小区“十有”标准,从严从快创建无疫社区,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尽最大努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