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祥符区政府办开展迎“中秋”、庆“国庆”职工文体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祥符区政府办领导高度重视,为缓解大家在疫情期间长期以来高度紧张的精神状态,9月18日上午,在祥符区政府办机关大院内开展“迎中秋庆国庆 职工文体活动”,激发和鼓舞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热情。

  此次活动,政府办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活动设有下象棋、跳绳、乒乓球等趣味性极强的项目。赛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叫好声,加油声声声不断,队员们你争我抢,个个精神抖擞,兴奋不已,竞争十分激烈;特别是跳绳赛场上,领导和职工融为一体,为了团体的荣誉,憋足了劲拼命跳绳,拼命地为自己加油。乒乓球比赛分为男女子单打、男女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部分,采用积分淘汰制。报名参赛的20多名员工运动员,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赛场上大家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展现出动感与活力、自信与刚强,能量得以完全的释放,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通过举行此次活动,一扫疫情防控期间沉闷压抑的紧张氛围,让大家的身心得到了有效释放和缓解;体现了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和活跃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目前疫情尚未平息,政府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坚定的信心,积极面对各种风险挑战。(开封市祥符区政府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