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尉氏

防汛抢险 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牢坚固防线

  • 发表时间:2021-07-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突如其来的强降雨天气,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影响,防汛抢险形势十分严峻。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面对此次强降雨,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认真贯彻上级防汛工作部署,把防汛抢险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与人民群众携手同行、风雨同舟,以实际行动把防汛抢险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按照分包河段,深入到西三干渠周边的居民区,把危险区域的群众进行转移撤离,对孤寡老人进行重点帮扶转移,在街道党员志愿者的齐心合力下,河岸两旁的居民全部安全撤离转移。并认真开展排查,对可能存在的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把危险降到最低。此外,24小时在西三干渠两岸不间断巡查,密切监视雨情、水情、汛情变化,对出现的险情坚决果断‍‍有力有效处置。

  与此同时,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抽调精干力量组成防汛小分队24小时坚守一线奋力作战。开展不间断巡河查看警戒水位、连夜装沙袋筑牢堤坝、分网格深入居民户排查险情、居民网格群及时发布防汛信息等行动。并利用未来降雨过程的间隙,对风险隐患再排查,对重点部位再加固,做实预案,备足物资,加强救援队伍备勤,用责任和担当筑牢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固防线。(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