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通许

通许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发表时间:2021-08-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大爷,现在疫情期间千万不要大意,尽量不要外出,避免交叉感染风险。”8月25日,在冯庄乡王洼村卡点处,通许县供电公司志愿服务队员正在劝阻外出的老人居家防护并讲解新冠病毒危害,筑牢全民疫情防范警惕意识,共同构建防疫屏障。

  为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通许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提质增效”等工作要求,组织“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和“光明之心”青年志愿者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各个乡镇卡点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用电宣传活动,提醒广大群众在疫情防控期加强自我保护,筑牢疫情阻击“桥头堡”,当好基层一线“守门人”。

  在各个卡点处,服务队员化身“文明劝导员”“健康宣传员”“用电解说员”,通过发放宣传页、现场示范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解释和普及相关疫情防控知识和安全用电小常识,告诉他们在疫情防控面前,每个人都是主角,要认识到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是自己,要做好个人防护,当好自己健康的守护人。同时,志愿服务队员还向大家介绍网上国网APP等线上缴费操作流程,最大程度减少外出,避免疫情风险。

  下一步,通许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和用电宣传活动力度,在疫情防控大考中,主动扛起防控政治责任,不断拓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度和广度,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通许县供电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