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通许

通许县委组织部:疫情防控 发挥组工作用 抢争三个第一

  • 发表时间:2021-08-1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疫情发生以来,通许县委组织部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各位党员同志第一时间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出发点,落实到实实在在抗击疫情中去。组织部微信公众号又相继发布《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一封信》和《通许县疫情防控党员干部“十带头”清单》,明确各位党员同志应该肩负的责任清单、工作准则,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指明了心灵方向和行之所往。

  第一时间联系相关疫情防控部门、协作制定《党建和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作战图》,明确各级党组织的工作范围、工作流程、工作责任。重新启动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构建权责清晰明确的防控体系,做到忙而不乱、全面有序开展工作。

  第一时间在全县范围内招募党员志愿者,号召离退休党员和在家大学生党员,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奉献点滴力量。在疫情防控卡点随处可见红色志愿者身影,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

  高高的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党派我来的”口号激荡在每一名党员同志心中,俯身实干甘为人民的精神,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中共通许县委组织部)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