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通许

通许县练城乡:走访慰问老党员 浓浓关怀暖人心

  • 发表时间:2021-07-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7月7日一大早,练城乡张百匡村村两委干部们便忙着给村里党龄超过50年、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和80岁以上的老人户发放慰问品,带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心。

  张远庆老人是张百匡村众多在党50年的老党员之一,抱着实实在在的西瓜和蔬菜的他满脸笑意,一边表达着对党的感激之情,一边用最真挚的情感表达着内心的感动,并对村干部说:“每户100斤西瓜,20斤蔬菜,心里特别高兴。西瓜和蔬菜都是最实用的,我和老伴两人都够吃上半个多月了。这些西瓜我准备做成西瓜酱,做好了我请大家品尝!”据统计,此次张百匡村一共给村里40余户家庭发放了慰问品。有些老人不能亲自前来领取慰问品,村两委便主动地将慰问品送到了老人的家里。

  张百匡村党支部书记张辉与老党员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也宣讲了党的一些民生政策,向老党员传达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切和挂念,表示重视老党员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我们应该更好的保持传承。

  “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中国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每一名老党员的无私奉献。村两委希望通过这次送温暖的活动,使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让党组织和群众之间关系更加密切,更进一步增强了张百匡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让学习党史教育的成果落到实处。(中共通许县委宣传部)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