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顺河

顺河房管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市民文明出行,营造文明、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在市文明办的统一部署下,10月8日早晚两个交通高峰时段,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顺河房管所组织4名文明志愿者,在开封市龙亭北路交通岗协助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劝止行人、非机动车不文明交通行为,提升广大居民出行安全意识,发挥文明交通的引导作用。

  早上7:25 分,正值城市交通的高峰时段,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文明交通 让爱先行”交通指挥旗的志愿者们已经站在了龙亭北路交通岗的四个路口执勤点,认真履行文明交通志愿者职责,协助交警耐心地引导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当看到闯红灯、等红灯压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时,志愿者们及时上前劝导;当遇到行动不方便的老人时,志愿者们热心地搀扶老人,帮助老人安全通过马路。在交警的指挥和志愿者们的引领下,该十字路口的交通秩序得到了明显的好转。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但体验到了交通警察这个职业的神圣,也体会到了文明交通出行的重要性。同时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在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传递文明正能量,为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助力。(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顺河房管所)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