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示范区

示范区人民检察院:助力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

  • 发表时间:2021-08-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多省市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多点暴发趋势。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维护群众身体健康,根据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告指示,8月2日示范区人民检察院立即成立了以分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保全同志为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带班领导的疫情防控小组,迅速到分包社区蔡屯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当日上午8点30分,示范区人民检察院30名检察干警准时到达蔡屯社区,协助社区进行疫情防控。他们和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到沿街商铺进行入户排查,并向商户宣传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好自己,发放宣传资料共计50余份。

  “麻烦您登记一下,感谢配合……”。同时,我们在社区设立了疫情防控值班岗,从8月2日起每天实行三班制,每班四名检察干警对来往于社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做好排查工作。通过疫情防控的宣传,使人们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带好口罩,减少外出,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将党组织和党员的力量凝聚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把广大群众团结在一起,凝聚最广泛、最有力的力量,必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封市金明区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