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鼓楼

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做新时代文明公民”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1-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文明素质和环保意识,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争做注重文明细节、培养文明习惯、践行文明行为的新时代好公民。2024年1月15日上午,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做新时代文明公民”的志愿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前往社区开展“做新时代文明公民”宣传活动,讲述身边好人好事,从文明出行、垃圾分类、交往礼仪、文明用语等方面引导居民群众要做一名懂礼知法的文明公民,让文明道德融入到居民群众的一言一行中;同时志愿者深入鼓楼区主次干道、商铺周边和小区内部捡烟头、白色垃圾等,并进行分类处理,及时劝导乱扔烟头和白色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向居民宣传文明理念,倡导文明习惯。

  通过此次开展“做新时代文明公民”的志愿宣传活动,在社区营造了新时代文明公民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居民群众对新时代文明公民的理解。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履行公民道德职责,做一名文明行为的传播者,为共建温馨文明的社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本次活动还鼓励居民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做到不乱扔垃圾,不乱堆乱放、规范自身行为,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度,形成全民参与、共同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为文明城市创建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开封市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