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鼓楼

鼓楼区纪委监委开展迎国庆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9月29日下午,鼓楼区纪委监委在机关大会议室开展“永葆初心担使命,奋勇争先谋出彩”迎国庆主题活动。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关亮参加活动并致辞。关亮在致辞中代表区纪委监委班子,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总结了下半年以来的纪检监察工作,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中既督又战的工作作风进行了表扬。

  随后,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科室(中心)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各位同志发言结束后,开展了集中签名活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弘扬清风正气,争做忠诚卫士”横幅上签字,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在混声小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拉开了本次主题活动文艺演出的序幕。此次演出共有口琴独奏、诗歌朗诵、三句半、男声独唱等10个精彩节目,纪检监察干部纷纷登台献艺,展现风采。文艺演出最后,纪检监察干部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优美、嘹亮的歌声中“永葆初心担使命,奋勇争先谋出彩”迎国庆主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参加此次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感触很深,纷纷表示将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用忠诚干净和担当,续写新时代的荣光。(中国共产党开封市鼓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