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鼓楼

鼓楼区纪委监委:暖心监督 全力保障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高效运转

  • 发表时间:2021-08-3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8月30日,鼓楼区纪委监委暖心关爱工作队圆满完成使命,正式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撤离。

  为保障辖区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更加高效顺畅的运转,鼓楼区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责,专门成立了督导小组进驻鼓楼区隔离医学观察点,并为这支督导小组取了个暖心的名字——暖心关爱工作队。这支工作队由6名工作人员组成,24小时不间断在隔离医学观察点,每天通过查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值班情况,隔离区消毒记录,隔离人员体检记录等内容做好监督工作。同时,协同相关职能部门,为集中隔离人员制作暖心包、爱心包。在这个“关爱包裹”里,包含有口罩、新闻报刊、健康知识、体温计,中性笔等。贴心细致关爱,让集中隔离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集中隔离点驻扎的第一天,他们就建立了关爱中心临时党支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关亮担任党支部书记,开展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立足岗位再建新功”的主题党日活动,要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推动隔离点各项工作落实。

  在集中隔离点,他们对集中隔离工作实行日研判、日报告。通过对解除隔离人员进行电话回访、问卷调查等,了解各职能单位履职情况。严格落实防控指南要求,强化隔离点控感工作,织密疫情防控网络。(中国共产党开封市鼓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