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顺河回族区开展2022年“敬业友善 温暖你我”好人故事会

  • 发表时间:2022-05-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倡树崇尚好人、学习好人、关爱好人、争当好人的文明风尚,5月18日下午,顺河回族区委文明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文书书屋开展“敬业友善 温暖你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好人故事会,分享了5月份6位“顺河好人”的感人事迹,传递好人精神。

  活动中,来自工业街道办事处的赵庆讲述了“好人李金凤”的事迹,展现了勤劳质朴、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铁塔办事处的杜庆来为大家分享了他成立业主委员会后,为小区居民排忧解难、无私奉献的“热心事”;市妇幼保健院的李寒通过“好人郝建民”的事迹,诠释了他服务患者、奉献社会的敬业精神;市汴京公园的王赛叙述了“好人杜鹃”顾全大局、率先垂范的事迹,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使命;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的李星星带来了“好人张玉杰”的事迹,他以最为平常朴实的工作经历,诠释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最后,苹果园街道的安志为我们讲述了牛志安烈士见义勇为的动人事迹,歌颂了中国少年小人物大英雄的侠义精神。

  此次活动,创新好人宣传宣讲模式,深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文明新风,让见贤思齐、争当好人成为顺河人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为。(中国共产党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委员会宣传部)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