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通许县开展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 发表时间:2022-04-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宣传文明健康理念,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4月20日上午,通许县文明办、卫健委健康通许行动推进办组织各成员单位在通许县咸平公园开展了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纪念爱国卫生运动70周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程芸,健康通许行动推进委员会主任、县爱卫会副主任、县领导郭永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马伟,县卫健委主任王伟出席了启动仪式,咸平街道办、县直各单位40余家单位参加本次集中宣传活动。

  县领导郭永安在活动上作重要讲话,郭永安要求,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领导,把爱国卫生运动与推进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工作相结合,深入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知识,增强群众文明健康意识,逐步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引导群众自觉践行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健康生活方式,倡导“绿色出行”理念,养成低碳环保的出行习惯,努力形成爱国卫生运动全民共建共享的新局面。

  启动仪式后,县直医疗机构为群众开展了义诊和健康咨询活动,各单位工作人员、志愿者发放了宣传材料、便民服务卡,广泛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对于公众健康和社会文明的重要意义,提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共设立各类健康知识展板12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多份,免费测量群众血压、血糖500余人,现场解答咨询1200余人,广泛宣传了爱国卫生运动对于公众健康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中共通许县委宣传部)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