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开封市禹王台区审计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4-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今年4月份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近日,禹王台区审计局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大堤,提高市民文明健康素养,采取多举措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一、倡导文明餐桌礼仪。禹王台区审计局组织召开“公勺公筷 文明用餐”行动动员会,会上讲解了使用公勺公筷、禁止食用野生动物、养成节俭用餐行为的意义,并向全体人员发放倡议书,倡议全体审计干部树立文明卫生意识,丰富健康知识,主动参与“公勺公筷”、“光盘行动”等文明餐桌活动,讲究个人卫生、环境卫生、饮食卫生,做文明新风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二、助力社区卫生整治。禹王台区审计局志愿者携带工具赴分包社区小李庄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重点区域、重点地段的清扫保洁工作。同时,在社区进出路口向居民们发放“爱国卫生月”宣传单,倡导社区居民要主动参与到社区环境卫生整治中来,保持居住地及周围环境清洁,打造清洁优美、文明舒适的人居环境。

  三、筑牢疫情安全防线。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减少聚集性活动,加强自我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出行、不聚集、一米线、分餐制、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积极传播健康卫生知识,有序配合疫苗接种工作的组织安排,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共同构建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禹王台区审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