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义诊健教并行 贴心服务社区

  • 发表时间:2021-12-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卫生健康志愿者为群众进行义诊和健康教育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社会氛围,2021年12月5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明办联合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开封市疾控中心、开封市路达高速公司、开封市金明幼儿园、集英社区等多家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在集英花园小区开展“汴地有爱 因为有你”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送健康”的方式,真正把志愿服务工作做到群众身边、做进群众心里。

  此次活动采用“现场宣传+免费义诊+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论坛现场设置疫情防控、传染病预防、中老年慢性病、全民健康“三减三健”等展板,科普健康知识,邀请开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和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的医学生,免费为群众检查身体,开展健康教育,助力健康开封建设。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