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兰考县兰阳街道第一小学:童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 发表时间:2021-06-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的要求和勉励,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教育引导队员们听党的话,跟党走。6月1日上午,兰考县兰阳街道第一小学举行了以“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新队员入队仪式。

童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童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鲜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星星火炬闪耀着金光。伴随着出旗曲,少先队大队部旗手执着鲜艳的队旗,怀揣着少先队员的责任与担当,迈着坚定地步伐向主席台。大队辅导员古老师宣读新入队孩子名单后,老队员为新入队的小队友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大队辅导员带领队员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铿锵有力的呼号表现出少先队员们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决心。从这一刻起,他们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鲜艳的红领巾,让每一名少先队员都增添了一份自豪与责任;庄严的仪式,给每一名新队员心中都留下了神圣而难忘的记忆!更让每位队员明白:今后要牢记党的教导,把自己锻炼成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兰考县教育体育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