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严防严控 科学防疫 祥符区直属幼儿园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发表时间:2021-01-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一步落实、细化幼儿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升幼儿园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指挥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筑牢幼儿园疫情防控线,我园根据开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领域工作专班发布的《关于做好全市教育系统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祥符区疫情防控教育专班推进会会议精神,2021年1月12日上午,祥符区直属幼儿园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会议上,主任郭艳凤向教师们传达了开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领域工作专班发布的《关于做好全市教育系统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及祥符区疫情防控教育专班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狄园长要求全体教职工需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全面做好人员排查,迅速筛查,做好动态检测;进一步加强校园安保管理,严守校门关;加强师生员工防疫意识和健康教育,切实做好校园防疫工作;严格一日三检;加强午睡值守检查工作,加强行政值班;做好请假幼儿跟踪信息反馈工作;要求全园师生原则上不出开封市区;做好家园共育,通过班级群加强疫情防控健康教育,确保幼儿园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直属幼儿园全体教师会继续完善工作细节,压实人员职责,强化工作要求,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开封市祥符区直属幼儿园)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