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县区传真

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爱心饺子宴 浓浓敬老情

  • 发表时间:2021-01-0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元旦期间,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辖区寺前张社区吉祥小区,组织该小区76名60周岁以上老人吃饺子、观看文艺演出,一起喜迎元旦,共度佳节,为老人送上关爱。

  十一时左右,吉祥小区内人头攒动,一片欢声笑语。受邀的老人们陆续到来,两湖街道办事处志愿者早已各就各位,有的在院内引导老人,有的忙着和面、擀皮儿、包饺子,有的忙着烧水煮水饺,大家分工明确,院子中不时传出阵阵笑声。志愿者们一边干活一边说:“能给老人们干点力所能及的事很荣幸,我们都抢着来帮忙,有的早上吃过饭就立即赶来忙活了。”

  中午时分,热气腾腾的饺子摆上桌,老人们依次坐下,开心地吃着、笑着,并观看志愿者带来的精彩节目,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看到精彩之处,不少老人还跟着哼唱起来并告诉笔者:“今天包的饺子真好吃!现在不缺吃的,更多的是高兴,小区老伙计们凑在一块吃着热饺子,说说笑笑,特别幸福。”

  志愿者们看着老人们开心地吃着饺子,纷纷表示:“老人们这么高兴,社区这么和谐,我们的干劲儿更足了!”据了解,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为老年人送去了温暖,给年轻人传递了善行,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美丽的家园氛围。(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