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开封市统计局:文明交通岗 温暖群众心

  • 发表时间:2024-03-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时间无言,却镌刻着“汴统爱心365”志愿服务队的足迹。三年来,可爱的志愿者们默默地守护在夷山大街和盛祥路交叉口,每天早高峰“一小时”的守护是志愿者们的诺言。三年来,十字路口的交通状况得到有效改善,“文明交通岗”这一爱心举措赢得广大市民广泛赞誉。

  2021年3月15日,市统计局“汴统爱心365”志愿服务队自发组织开展了“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小路口展现大担当,无论寒来暑往、无论刮风下雨,志愿者们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提醒往来的车辆和行人时刻注意道路交通安全,扶老携幼过马路、耐心引导安全通行成为常态,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服务宗旨。

  汇小流成大海,集小善成大德。“文明交通岗”是“汴统爱心365”志愿服务队服务社会的一个缩影。市统计局一直致力于打造“汴统爱心365”志愿服务队这张“金名片”,关爱老年人、资助贫困学生、慰问困难群众、践行文明理念,努力践行“怀感恩之心,汇点滴之爱,尽绵薄之力,传文明之暖”的服务宗旨。

  三年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汴统“文明交通岗”将持续践行初心,服务社会。“汴统爱心365”志愿服务队也将继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非凡的成绩,推动志愿服务更上一个新台阶,为开封文明城市建设贡献统计力量。(开封市统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