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开封市儿童医院:学习巾帼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

  • 发表时间:2024-03-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开封市儿童医院在医院官网、公众号平台发布“2023年度河南省医德医风标兵”郝建华先进事迹,号召全院女性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在医疗战线上,发挥“半边天”作用,贡献“半边天”力量。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开封市儿童医院医生郝建华在临床、医疗、教学、科研一线工作三十余年,关心患儿疾苦,工作踏实肯干,不计个人得失,深知只有过硬的技术、高尚的医德才能更好的服务于患儿。“病人的事无小事”这是经常她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在为患儿解除疾病的同时,总是及时的和患儿家属沟通,对危重患儿、心理负担比较重的家长,在积极治疗的同时,耐心的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良好的医德医风,营造了和谐的医患关系,她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诠释了一名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新时代巾帼风采。

  开封市儿童医院号召全院职工要以模范为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期职业精神,树立医务工作者良好职业操守,为开封市儿童医院精神文明创建再谱新篇。(开封市儿童医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