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开展“移风易俗 破除陈规陋习”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2-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月26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推动社区居民形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开封市金明幼儿园联合金康社区共同开展了“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教育引导居民自觉抵制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

  活动现场,金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通过生动形象的表演,向社区居民传递了文明理念。他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如歌舞、小品等,将文明礼貌、勤俭节约、爱护环境等优秀品质融入其中,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幼儿园的教师们还设置了宣传展板和宣传册,向居民普及移风易俗相关知识,引导大家自觉遵守居民公约,摒弃不良习惯,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提高了居民的文明素质,也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幼儿园和社区的共同努力下,文明之花将在金康社区绽放得更加绚烂。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越来越多的居民意识到了文明习惯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文明理念,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的宣传活动,开封市金明幼儿园和金康社区共同为居民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文明榜样,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文明成为每个居民的自觉行为,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开封市金明幼儿园)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