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搭建活动载体推动文明执法开新局

  • 发表时间:2024-02-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提升执法质量,促进依法行政,提升文明素养,开创文明执法工作新局面,2月21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在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启动案件质量提升年活动,以活动为载体,规范执法行为,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推动文明执法工作取得新成绩。

  活动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以文明执法为基本要求,树立文明意识、为民意识、服务意识,坚持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行为,充分展示市场监管部门文明服务的崭新形象,不断提升企业商户的社会满意度。

  活动强调,案件质量、文明执法、依法行政三者密切联系,提升案件质量是依法行政和文明执法的内在要求,是执法人员树立法治思维,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文明素养的有效途径,是行政执法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的迫切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以案件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文明素养,严格依法行政,推动文明执法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活动要求,全市市场监管执法单位要把质量提升年活动与精神文明建设、文明执法、文明服务、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紧密结合,以活动推动文明执法开展,以活动提升执法形象,以文明执法、依法行政书写市场监管合格答卷。(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