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国网开封供电公司:以“雪”为令 护航居民出行安全

  • 发表时间:2024-02-0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近日,开封地区大雪纷飞,万物银装素裹,“速冻”模式再次开启,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减少雨雪天气对群众出行的影响,2月4日上午,公司组织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开展清除冰雪志愿服务活动。

  刺骨的寒风裹挟着冰雪,志愿者手持铁锹等工具,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通力协作,坚持“先主后次、先内后外”的顺序原则,在分包路段清理现场,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展现了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恢复城市秩序贡献了电力力量。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扫出了一条安全出行的“绿色通道”,为广大居民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据悉,该公司累计组织参与道路清雪除冰工作30余人,配备铁锹、大扫把等应急物资,积极有序开展冰雪清扫,全力保障居民出行安全。(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开封供电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