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2-0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2月2日,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志愿者在春节来临之际,到开封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慰问长期奋战在一线的消防救援人员,对消防救援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忠诚履职、尽职尽责的精神及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作的贡献表达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春联,和致以节日的祝福与诚挚的问候。

  消防员们纷纷表示,要将特殊教育学校志愿者的关怀化作不竭的动力,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加强自身业务本领,全面提高工作战斗力,为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做出更大的贡献。此外,消防救援支队的消防员们在祝愿特教全体师生新春快乐的同时,也呼吁市民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特殊教育学校与消防救援支队之间的友谊,还增强了教师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与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习消防队员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志愿精神。(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