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开封市监狱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1-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加强对特殊困难群体的关爱帮扶,深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动乡村振兴,1月30日上午,开封市监狱志愿者一行7人,带着监狱党委的关心关爱来到杞县宗店乡陈林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把关爱送到群众家门里。

  在走访中,慰问人员与困难群众话家常、聊近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收支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勇于克服困难,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监狱干警服务群众的意识,激发了担当作为的自觉,同时把群众的期盼落实到行动中,使群众真切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真正帮助驻村工作队及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下一步,监狱党委将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真正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把温暖送进群众心坎里。(开封市监狱)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