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豫东中心开展帮扶社区困难群众春节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1-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龙年新春临近,正是辞旧迎新、阖家团圆的日子。1月25日上午,河南省豫东水利保障中心综合科副主任等一行4人来到工业街道新曹路社区,面向帮扶社区困难群众开展春节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经过事前充分沟通,重点对社区内的困难党员、因病致困家庭进行精准帮扶,致力把社会关爱送到群众身边。中心党员志愿者与新曹路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困难家庭走访,面对面话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健康状况,叮嘱老人家冬季多添衣、注意防寒,提前送去了节日祝福和米油等慰问品。同时,群众热情招呼志愿者进家,也送上温暖的新春问候,现场营造了服务暖心、群众舒心的文明和谐氛围。

  开展春节慰问志愿服务活动,是强化创建责任担当,拉近与群众距离的一项重要抓手。中心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走进社区,真切了解群众的所需所盼,进一步提升了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新的一年,豫东中心将紧扣创建目标,加强统筹发力,推动志愿者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便民服务中,用心用力为帮扶社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河南省豫东水利工程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