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市、县(区)两级见义勇为协会对见义勇为英模进行全覆盖慰问

  • 发表时间:2024-01-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近日,市见义勇为协会及各县(区)见义勇为协会分别开展2024年走访慰问见义勇为英模活动,为200余名见义勇为英模送去新年祝福。

  据了解,市见义勇为协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分为4个慰问组,分别奔赴10个县(区)进行走访慰问,为见义勇为英模送去关怀和新年祝福。

  活动中,市、县(区)两级见义勇为协会采取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全市200余名见义勇为英模和积极分子进行全覆盖慰问。两级见义勇为协会领导与英模及其家属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英模及其家庭基本情况,高度赞扬他们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的英勇事迹,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见义勇为英模纷纷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与照顾,他们将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记者 刘永安)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