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开封我先行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加强工匠培育弘扬奉献和劳动精神

  • 发表时间:2024-01-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需要鼓励和倡导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刻苦钻研、无私奉献的工匠精神。开封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工匠培育工作,鼓励干部职工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升技能本领,弘扬奉献和劳动精神。

  时代呼唤工匠精神,发展需要更多的工匠。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发挥检验检测资源优势,加强干部职工日常技能教育培训,举办食品、农业生产资料、饲料、能源及其冶炼制品、危险化学品、化工产品、化学试剂检验培训班,开展检测检验业务技能大比武,在业务技能学习和实验实操中提升业务素养,增强业务本领,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工匠精神是一种热爱劳动的职业精神,爱岗敬业是工匠精神的力量源泉。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在精心培育、支持的同时,大力选树在工作一线的高技能干部职工典型,予以大力表彰。通过宣传、激励、推广,形成崇尚工匠精神、传承工匠精神、争当市监工匠的价值导向,鼓励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热爱劳动,在新时代中奉献出彩。

  工匠精神是一种“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价值取向和精神追求,是引领时代进步和发展的强大力量。在该局的精心培育和大力鼓励下,涌现出了于兆虎等一批致力于创新研究、热爱质量检测业务的市场监管工匠。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工匠培育力度,鼓励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健全评比激励机制,优化技能人才成长环境,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争做工匠精神的传承者。(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