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重阳

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情系老兵 情满重阳”健康义诊活动

  • 发表时间:2023-10-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大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加强对军休干部的关爱尊崇,提高军休干部健康意识。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军休四所联合开封一五五医院开展“情系老兵 情满重阳”健康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开封一五五医院8名专家为军休干部提供义诊服务,共计50余名军休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市一五五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干休所老干部讲解《老年意外伤害防范及紧急处理》,详细介绍了老年人老年意外伤害防范及紧急处理,关于不同体质老年人的调养方法及注意事项,普及消化和便秘、失眠等常见精神疾病的健康指导,并为老干部介绍了《中医养生的方法》详细讲解了中医科开展的中医护理养生项目,包括拔罐、穴位贴敷、艾灸、耳穴治疗、热奄包、中药熏洗等。义诊中,医护人员为老干部们进行身体检查及解疑答惑。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义诊活动为军休干部提供了“零距离的免费服务”,满足了军休干部日常初诊需求,让军休干部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咨询初诊、保健的医疗服务。

  下一步,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拓展各类服务形式,用丰富的志愿服务内容实现全系统精神文明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在全系统持续营造浓厚的文明氛围。(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ydgslszm.png
  • 2023ccwmybct.png
  • 2023qmjyl.jpg
  • 2022wmwxxxcg.png
  • 2022wmxfr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