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重阳

市气象局:组织老干部走基层、看变化、话未来

  • 发表时间:2021-10-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传递党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10月13日,市气象局开展“迎重阳 走基层 看变化 话未来”主题活动,组织全市气象部门退休老干部到新落成兰考县气象局参观座谈,感受建党百年气象事业的飞速发展,和昔日同事共叙气象情。

  兰考县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杰向老干部汇报了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带领老干部参观了现代化业务平面、党建文化廊道和园区布置。兰考气象干部职工发扬焦裕禄精神,建成和谐美丽、富有活力、彰显特色的基层科技台站,争取开封第一个气象雷达项目立项,着力打造河南省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建设先行试点,让老干部们啧啧称赞。老干部对基层气象事业发展取得的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达对气象事业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百祥指出,老干部是气象事业发展的领导者、实践者、推动者、亲历者,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作风,希望继续发挥政治、作风、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开封气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同时,为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祝愿。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老干部文化生活,增进老干部情感交流,促进老干部对全局工作有更深入地理解和支持。(开封市气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