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重阳

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积极开展重阳节志愿慰问养老机构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金秋送爽丹桂香,重阳敬老情正浓。敬老爱老,自古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先哲孟子更是用一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言尽人间孝道之本。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温暖工程”系列活动的相关要求,10月14日,正直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按照市行协统一安排要求,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开封恩光老年之家养老机构开展文明志愿慰问活动,为80周岁以上老年人送去温暖关怀和节日问候。

  活动中,爱心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目前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将捐赠的水果、面包等爱心物资发放到了每个老人手中,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殷切希望老人能安享桑榆之年。同时,在得知机构内还居住着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时,志愿者们还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崭新的党徽送给了他们,在敬老院负责人的引领介绍下,为他们亲手佩戴在胸前,在他们身前聆听“过去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这些爱心举动,瞬间拉近了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之间心与心的距离,得到了老人们的一片赞誉,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度过了一个温馨欢乐的重阳节。

  此次活动是市分公司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一次公益之旅,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表示,将一如既往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递人保温度,为在全社会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贡献人保力量。(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市分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