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重阳

开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 发表时间:2021-10-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到一年重阳时。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业余生活,表达对老同志的尊敬之情与关爱之心,增进老同志之间的交流与联系,10月14日,开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出游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老干部参观游览了西湖风景游览区。活动前期,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出行路线、车辆安排、医疗后勤等方方面面认真做好保障工作,确保参观出游活动顺利进行。活动期间,中心干部职工同老同志们一起,做好全方位服务,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精神矍铄、步履矫健,在欢声笑语中携手同游。老同志们不时回忆起从前工作的场景,聊起各自退休后的惬意生活、日常趣事,灿烂的笑容始终挂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重阳节活动安排既锻炼了身体也愉悦了身心,极大的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倍感温馨。同时,看到近年来开封公路事业突飞猛进的发展,备受鼓舞、深感振奋,作为老公路人,也感到与有荣焉,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市公路事业的发展。(开封市公路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