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春节

幸福安康跨龙年 联通一路紧相伴

  • 发表时间:2024-02-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春节是万家团圆,共享天伦的美好日子,为了守护这一时刻,开封联通充分发挥央企担当的精神,恪尽职责、忠于职守,保障龙行龘龘幸福年。

  统筹安排 深化学习实践活动

  开展消防培训。安全是生命的保障,是幸福生活的基石,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春节前,开封联通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普及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加强对火灾的防患意识,并通过实景演练提高大家在面对突发火情时的应对能力,确保员工的人身安全和公司的财产安全。

  开展设备设施及线路巡查。通信畅通是节假日情感传递,快乐融通的桥梁。春节前夕,为了保障节日期间广大用户通信稳定,网络通畅,开封联通对通信基站、光缆线路等关键设备设施进行全面巡查,及时优化升级,并制定节日宽带网络专项保障方案,组织专业队伍待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百倍用心 铸就不一样的服务

  每年新春佳节家人团聚的时刻,总有来自不同岗位的联通人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营业员忠于职守,保障假日期间窗口服务质量。她们早早地为营业厅换上“新装”,欢喜地迎接每一位客户的到来。“欢迎光临,新年好!”一声声甜美的问候,让人倍感亲切;“愿我百倍用心 换您十分满意”一句真心的承诺,为广大客户送上满满的诚意与温暖。

  客服热线经理忠于职守。“您反映的问题已经解决完毕,祝您生活愉快!”短短几分钟,客户经理小陈就帮一位客户解决了难题,她默默值守自己的岗位,为客户提供着从不间断的优质、高效服务。

  智慧家庭工程师忠于职守,“越是节假日期间,老百姓的需求越是着急,我们必须第一时间响应,快速解决,让他们感受到联通服务的速度与放心,这就是我的追求。”青年智家工程师曹师傅简单朴实的一句话,道出了他对工作的兢兢业业及对客户服务的责任担当。

  2月20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加入到节日的盛宴。雪花在风的伴奏下漫天飘落,除了为节日送来浪漫,还给大家带来出行的不易与部分网络通信的阻断。在接到暴风雪引发的故障报修电话时,这群联通人不惧严寒,毅然冒雪走上通信保障的路,道路湿滑、冰雪扑面,丝毫没有让他们退缩,“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始终坚定不移,快速恢复了网络的畅通。与此同时,开封联通志愿者与全市人民默契携手,积极开展铲冰除雪志愿行动,快速恢复了三包区域道路的畅通。

  执灯上元,来一场“热辣滚烫”的元宵节

  随着新年第一个月圆之夜的到来,新春佳节期间又一个狂欢开始了。花灯挂起来,灯谜猜起来,各种各样的欢乐游戏搞起来,大家嗨起来,开封联通市、县、区公司联动,携手将这历史悠久的民俗文化共同传承,同时市/县级标准以上自营厅,元宵节期间邀请所有到厅的客户一起参与节日活动,猜灯谜,抽红包,共享这份传统文化的喜悦。

  欢笑在空中飘荡,人们在诗中游倘。在新的一年里,开封联通人将乘风破浪,践行央企担当,再创辉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开封市分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